close

之前看一些介紹, 這兒有許多神奇的食物,

像是袋鼠肉、鱷魚肉、鴕鳥肉等等,

有些餐廳甚至在你吃完這些肉之後,

還會頒張證書給你,

證明你真的吃過這些特殊的肉品,

在一天開完會後,

大會特地為與會者準備了大自然體驗活動,

因為在會場的頂樓便是一個體驗區”,

我們被准許上樓瞧瞧,

原本有寫可以與無尾熊親密接觸,

但不知是與會者太多或是安全顧慮,

最後並沒有看到真正的無尾熊,

殘念~><

不過倒是看到了平常很難近距離接觸的

貓頭鷹、鱷魚、蟒蛇、長得有點像袋鼠的胖老鼠、

不知名的大黑鳥(牠聽我這樣叫牠應該很傷心,

但我對鳥類實在沒研究)

貓頭鷹胖胖圓圓的,

很乖很聽話的站在飼養員手臂上,

毛又順又軟(別懷疑, 我摸了好幾下:p)

像貓咪一般溫順,

IMG_7212.JPG 

可惜沒看到牠360度轉頭的景像,

這裡養了一隻3公尺長的大鱷魚,

還有長得像石頭的鱷魚,

而供與會者近距離接觸的,

是一隻約60公分長的小鱷魚,

餵養員抓著牠的頭部與我們拍照,

當然, 完全沒人敢摸牠

IMG_7227.JPG 

另一個供大家拍照的是一條墨綠色的蠎蛇,

牠盤繞在飼養員的身上,

燈光昏暗之下,

像極了圍巾,

只是, 怕飼養員會熱情的將蛇放在我身上一起拍照,

所以我決定由"人縫中"遠遠拍一張以茲證明即可,

DSCF0107.JPG 

在體驗區走動的時候,

有一隻跳的很快,

前腳很短、很腳很有力也很長的動物,

原本黑暗中以為是小袋鼠,

後來打閃光燈幫牠拍張照後,

發現牠越來越有老鼠像”,

因此結論是牠應該是隻老鼠吧!

DSCF0103.JPG 

至於為何也放在體驗區呢?

難道澳洲的老鼠是屬於稀有動物?!

我們順著暗暗的參觀方向走的時候,

經過一個告示版,

朦朧中左上方有一隻鳥造型,

看起來很漂亮,

DSCF0100.JPG 

當我們站在告示牌旁,

準備拍照留念時,

叫了, 叫聲極響,

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沒想到是隻不怕生的大黑鳥,

嘴巴似乎是白色的(請原諒燈光實在太暗了)

毛色漂亮,

但不容易看到牠,

黑夜就是牠最好的隱藏色呀!

這兒也有變色龍,

正變身成樹枝色調,

只是空間很小,

我們很快就發現牠了,

DSCF0104.JPG 

跟牠關在同一格裡的,

還有一隻通體墨綠的青蛙,

DSCF0105.JPG 

爬在玻璃上, 向我們展示牠的小肚肚,

牠的背綠的發亮,

看起來像是硬殼一般,

由於摸不到, 也就無法得知牠真正的軟硬度,

很特別的體驗,

也讓我大開眼界,

印象深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