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台中行, 正好遇到從高雄來的能量檢測「大師」,

 

據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於是我們便興致勃勃的體驗了,

 

「大師」是位中年男子(純粹個人猜測), 穿著正式,

 

檢測配備為一台裝有能量檢測軟體的電腦、雙手能量感應機及camera,

 

每位檢測者將雙手置於感應機上, camera會同步拍攝兼拍照感應,

 

參加的人還不少, 我前面是一位中年媽媽,

 

只聽她以很訝異的口吻說著她身體能量應該很高, 怎麼會變成藍色之類的,

 

然後講了些最近的困擾, 於是, 「大師」問了她的生肖後, 便閉上眼睛"傳遞能量",

 

過了一會兒, 中年媽媽說她覺得眼睛變得比較亮, 於是「大師」再傳遞一些能量後,

 

告訴她已經傳了一個月的能量給她云云, 而中年媽媽也虔誠的問了許多病痛上的問題,

 

站在後面的我開始感到奇怪,

 

這位「大師」厲害到還知道渡出去的能量是一個月份的還是一年份的呀!!

 

接著輪到我接受檢測, 「大師」一開始先問了年齡, 然後拍了一張後又說再拍一張,

 

2張感覺沒差很多, 大概只是第一張沒有面對鏡頭吧!

 

我的能量是呈現橘紅色, 屬於正常,

 

但"大師"說氣有些干擾, 然後問了我腰會不會酸、肩膀會不會酸之類,

 

可惜我都不會, 於是他又說, 那我會不會常常思考事情?

 

想想最近的確在煩惱報告的事, 於是便回答會,

 

「大師」便說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受到干擾,

 

之後他又問了些問題, 我提到最近似乎快感冒,

 

「大師」說, 干擾極可能便是我快感冒了,

 

而這種事若讓他治療一下馬上會痊癒的很好,

 

正當我以為他要開始"傳遞能量"時,

 

「大師」說了: 現在時間有點不夠, 妳會常到高雄嗎?是那裡人?

 

回答完心裡有點納悶, 為何前一位時間就夠?排隊人數還是一樣呀?

 

快要感冒有比前一位一托拉庫的狀況難"治療"嗎?

 

接著「大師」便一臉為難的說 :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 不過假如妳給我msn的話, 我可以直接用視訊幫妳治療。

 

當下只覺得, 能量不只可以渡來渡去, 還可以"隔空治療"?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呀~挑眉質疑

 

總歸而言, 雖然對於"能量"這種東西是否可以這樣蓄積 & 傳遞不是很瞭解,

 

不過, 若說有"治癒能力"就有待商榷了, 畢竟這種東西太抽象了, 很難考證,

 

而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利用來做不好的事, So 遇到這類事情還是小心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