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大大、水汪汪的眼睛, 溫和柔順的個性, 全身上下透露著優雅, 這, 就是我所知道的橘子;

 

有著圓圓、閃亮亮的眼睛, 活潑可愛的個性, 輕快、狡黠的身手, 這, 就是我所知道的柚子。

 

從台灣頭到了台灣尾, 終於見著了兩隻乾貓,

 

雖然, 我不大知道怎麼跟貓兒玩,

 

雖然, 我原本其實是比較喜歡狗狗的,

 


但是, 牠們真的無敵可愛的, 一見面就喜歡上牠們囉!開懷大笑

 

橘子1橘子12美麗的橘子

 

柚子1柚子12清秀的柚子

 

橘子有著讓許多人類羨慕的大眼睛, 總是在一公尺的距離, 靜靜地望著妳, 由不同角度研究妳,

而柚子則是在妳身旁聞來聞去、磨蹭來磨蹭去, 

然後當食物來時, 馬上急著去搶, 而且總喜歡搶橘子吃的那一盤,

橘子真是位好風度的貓兒, 牠會乖乖的再去另一盤吃,   

直到柚子又來搶這一盤為止。

 

第一次見識到"逗貓棒"對貓兒的吸引力,

不過一根平凡的羽毛棒, 竟然讓看起來很文靜的貓開心的追來追去,

做出許多可愛的跳躍動作, 發明這東西的人真厲害耶!

 

雖然, 我常把牠們倆的名字叫錯害羞,

沒辦法呀!橘子明明就比柚子小顆, 為什麼叫橘子的貓比叫柚子的貓"大隻"這麼多?

(據主人的說法, 這是因為橘子是女生的名字, 而柚子是男生的名字,

而且橘子不是胖, 牠是毛髮比較長啦!
)

 

最近主人幫橘子"瘦身", 把牠的毛都剃了, 只留下腹部的, 造型看起來有點像會活動的拖把,

 

橘子不知道會不會在心裡偷偷哭泣?

 

柚子就幸運多了, 毛髮短又亮, 摸起來超級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