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強哥出關的日子,

 

充滿了無奈、恐懼卻又無法不迎接他的到來,

 

在數日前一個悶熱的夜晚,

 

剛洗完澡、一整個乾淨的我愉快地走出浴室,

 

忽然, 一小坨黑黑的東西被我踢了起來,

 

並掉在我的腳背上,

 

感覺...有數支刺刺尖尖的物體貼上肌膚,

 

馬上反射性的甩掉(訓練有素><),

 

就見一隻慌張至極的小強,

 

用一種失去冷靜、橫衝直撞的凌亂步伐,

 

以百米速度四處亂奔,

 

當下, 嚇一大跳的我馬上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

 

舉起我的腳,

 

衝向強哥....的反方向-浴室,

 

再次把腳徹底洗乾淨,

 

真是太太太...噁心了嚎啕大哭

 

 

ps. 原本標題是「小強與我」

 


但...我實在不想跟小強放在同一個位置上,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