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美甲行業正夯,

美甲沙龍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大街小巷,

帶著大大的好奇,

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美甲行,

原本是想進行手部基礎保養,

畢竟從小到大對手總是沒有太多的關注,

趁這個機會好好幫她們spa一下

興致勃勃走進這間捷運站附近的小店,

美甲師瞧了瞧我的手便說:

雖然被我蹂躪了許多年,

但她們沒有什麼角質、硬皮,

也沒粗粗的, 

若做保養可能做完跟沒做前沒兩樣

建議我做指甲彩繪,

基於"做了就要有效果"這想法,

我便決定嘗試指甲彩繪,

且為了怕太顯眼,

特地選了個樣式簡單、淡粉色的花樣,

指緣有法式微笑和一些點綴,

(雖然最後發現它還是很明顯><)

美甲師年紀輕輕,

但技術應該很不錯,

雖然是簡單的彩繪,

但之前還是得先修指型、拋光、上亮油之類的,

手續頗多我也不太懂,

最後的成品看起來美美的就好囉

DSCF6154.JPG  

DSCF6075.JPG  

清晰照,

DSCF6134.JPG  

後來發現其實頗不適應指甲上凸起的樣式,

常常一不小心便碰撞到了,

尤其是拿包包的東西、打字等,

所以這個美美的彩繪在4小時後,

花蕊就一顆顆先離我而去,

接下來的日子裡,

珠珠甚至小花兒,

一個接著一個投奔自由,

一星期後,

我的指甲就完全"回歸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