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 

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以前只會在KTV裡唱的歌,

沒想到真要開始變成我的心聲了><

話說相隔沒幾星期的昨晚,

不配合的肚肚又開始疼痛了起來,

她們漸漸占領了原本平靜的區域,

伴隨著由裡而外的寒氣,

讓人從肩膀痛到腳,

好不容易以蝦子狀睡著後,

今天一早醒來,

天哪!!!怎麼還沒收復失土

只好拖著疼痛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抽了血、量了體溫,

兼被敲打肚子後,

醫生說:嗯...這是初期的盲腸炎,

若吃抗生素沒緩解就掛急診開刀吧

晴天霹靂、難以置信?!

抱著肚痛上了半天班,

想想還是再看其他醫生的說法以免誤診,

打了電話詢問幾間大小醫院,

沒想到, 人球事件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一間說他們只有基本的科別、

另一間要我直接去大醫院等等,

Anyway, 最後決定去附有超音波設備之

肝膽腸胃科權威醫師診所看診,

雖說是診所,

竟然也等了快2小時才看完,

人超多, 掛號掛到6x號,

真懷疑要看到幾點才能休息,

但醫生真的很仔細,

也讓我更了解盲腸炎,

更讓我終於不再虐待自己的腸胃,

開始了"開水與白麵包"這清淡的日子,

希望...戰爭快點結束,

闌尾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