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遇見正準備午間休息的計程車司機,

司機很好心的放下午餐先載人,

前座椅背上的液晶螢幕,

撥放的不是廣告、連續劇或綜藝節目,

而是個觸控式的傳簡訊畫面,

引起了我的好奇...

這項名為iTaxi的活動是台北計程車的新型態服務,

全台北縣市目前只有20台,

司機先生可是通過了書審、面試,

才爭取到這個難得的機會,

非常稀有, 所以我應該是很幸運吧

它提供乘客兩大免費服務:

1.在車上發送「安心乘車簡訊」給家人或朋友,

2.行車過程主動導覽「即時動態生活資訊」,

另外還有司機的個人blog,

在司機熱忱鼓勵下,

我嘗試發送了「安心乘車簡訊」,

iTaxi.JPG 

它會同時發給自己跟選擇的家人或朋友,

但可能因為知道這項服務的人太少,

(我也是難得搭到時才知道的)

被我選擇的"家人或朋友"接到簡訊後,

馬上急匆匆的打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也算是....有達到告知的效果啦^^!

收到簡訊的第一時間,

對訊息上稱呼司機先生為"愛運將"有點無言,

後來才知道是這項服務的"譯名"

「即時動態生活資訊」會顯示目前車子所在方圓數十公尺內,

好吃、好玩、好逛的介紹,

但可能才剛開始推動不久,

所以內容並沒有非常豐富,

相信未來會更好,

只是...車子開太快乘客來得及看景點介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