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隔"多"天,
 
不過印象中還真的是隔了許多年才又吃牛排,
 
好久以來都會點魚呀, 雞呀,
 
幾乎都沒有再吃這麼大一塊牛排囉!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補血之旅",
 
良好的血品質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喔!
 
看完菜單一直在原味牛排與酥烤牛排之間猶豫,
 
後來服務生介紹說原味牛排筋比較多,
 
酥烤是直接把水份鎖住, 比較軟嫰,
 
為免點筋太多的, 在食用時會造成鄰座的困擾,
 
於是便直接選擇嫰牛排囉,
 
上主菜後, 終於讓我見識到它"鎖水"的功力,
 
果然所有的血水都"鎖"在裡面, 熱度都被排除在外,
 
隨便一切, 就有一堆血流來流去, 完全看不出7分熟的樣貌呀=.=!
 
雖然此行主要目的是補血, 不過這感覺好...難以言喻,
 
幸好標榜服務超佳的西堤很主動地來詢問(可能是看到我「受驚」的臉色),
 
幫忙把"血肉"拿去爐上再躺躺, 讓我們完成了補血的目標,
 
只是...相片都照糊了, 所以...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杯拿鐵 + 一杯奶茶 = 一夜難眠,
 
伴隨著似乎很愛在夜間與靈界熱烈溝通的鄰居,
 
真是個熱鬧滾滾的夜晚/__~
 
當我很認真的數著綿羊同伴,
 
即將快樂的跟著牠們一同邁向美好明天時,
 
一聲聲高亢的吼叫夾雜著"彰化"來的方言,
 
馬上就把可愛的羊群們趕跑了嚎啕大哭,
 
只能努力祈禱後面那位仁兄找了快半年的"三重埔卒x"先生,
 
趕緊兒與他進屋內關起門解決一下吧!!!Q_Q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根據研究, 燕麥是一種對身體極好的穀物類,
 
一般都是乾乾的, 直接放在牛奶裡,
 
喝起來就像是牛奶沒攪拌均勻出現的顆粒,
 
加太多的話, 則會覺得像在嚼食乾物,
 
無論是恐怖的牛奶顆粒或是軟軟爛爛的燕麥,
 
似乎都不是什麼很可口的食物, 對我而言啦害羞,
 
前些日子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嘿嘿...很"調查局"的講法),
 
開始嘗試純濃燕麥這東東,
 
聽說是用牛奶去浸泡燕麥,
 
之後又經過多道繁複的手續將渣渣濾掉,
 
最後變成了濃濃的燕麥汁,
 
是愛之味繼蕃茄汁後又一新產品,
 
真的很不錯喝耶, 不甜, 但有濃濃的燕麥香,
 
而且感覺很健康(心理因素可能也有占一部分吧!)
 
到處都買得到, 可以試試看~
 

借別人的照片放一下
 
ps. 我絕對絕對不是愛之味的員工喔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末的台中行, 正好遇到從高雄來的能量檢測「大師」,
 
據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於是我們便興致勃勃的體驗了,
 
「大師」是位中年男子(純粹個人猜測), 穿著正式,
 
檢測配備為一台裝有能量檢測軟體的電腦、雙手能量感應機及camera,
 
每位檢測者將雙手置於感應機上, camera會同步拍攝兼拍照感應,
 
參加的人還不少, 我前面是一位中年媽媽,
 
只聽她以很訝異的口吻說著她身體能量應該很高, 怎麼會變成藍色之類的,
 
然後講了些最近的困擾, 於是, 「大師」問了她的生肖後, 便閉上眼睛"傳遞能量",
 
過了一會兒, 中年媽媽說她覺得眼睛變得比較亮, 於是「大師」再傳遞一些能量後,
 
告訴她已經傳了一個月的能量給她云云, 而中年媽媽也虔誠的問了許多病痛上的問題,
 
站在後面的我開始感到奇怪,
 
這位「大師」厲害到還知道渡出去的能量是一個月份的還是一年份的呀!!
 
接著輪到我接受檢測, 「大師」一開始先問了年齡, 然後拍了一張後又說再拍一張,
 
2張感覺沒差很多, 大概只是第一張沒有面對鏡頭吧!
 
我的能量是呈現橘紅色, 屬於正常,
 
但"大師"說氣有些干擾, 然後問了我腰會不會酸、肩膀會不會酸之類,
 
可惜我都不會, 於是他又說, 那我會不會常常思考事情?
 
想想最近的確在煩惱報告的事, 於是便回答會,
 
「大師」便說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受到干擾,
 
之後他又問了些問題, 我提到最近似乎快感冒,
 
「大師」說, 干擾極可能便是我快感冒了,
 
而這種事若讓他治療一下馬上會痊癒的很好,
 
正當我以為他要開始"傳遞能量"時,
 
「大師」說了: 現在時間有點不夠, 妳會常到高雄嗎?是那裡人?
 
回答完心裡有點納悶, 為何前一位時間就夠?排隊人數還是一樣呀?
 
快要感冒有比前一位一托拉庫的狀況難"治療"嗎?
 
接著「大師」便一臉為難的說 :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 不過假如妳給我msn的話, 我可以直接用視訊幫妳治療。
 
當下只覺得, 能量不只可以渡來渡去, 還可以"隔空治療"?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呀~挑眉質疑
 
總歸而言, 雖然對於"能量"這種東西是否可以這樣蓄積 & 傳遞不是很瞭解,
 
不過, 若說有"治癒能力"就有待商榷了, 畢竟這種東西太抽象了, 很難考證,
 
而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利用來做不好的事, So 遇到這類事情還是小心些囉!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遇到了一位特殊人士,
 
他的髮型實在是太神奇、太經典也太有勇氣了,
 
令我不得不紀錄下來, 暫且稱它為-斑點風龐克,
 
斑點風龐克頭有幾個特色:
 
1.左半邊的頭髮全部剃掉, 只留下少許圓形的超短髮, 形成斑點頭
 
2.右半邊的頭髮仍屬正常短髮
 
3.瀏海全部梳到右邊, 集中在一起, 最前端往內彎曲, 呈現一個勾勾
 
4.左半邊與右半邊交接處的頭髮全都往上豎直
 
感覺上似乎不難整理, 而且真的讓看過的人印象深刻,
 
只是個人覺得側面看有點像「馬」的頭(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審美觀比較不佳吧^^!)
 
令我想起一位常在上課時變成"阿尼"的同學,
 
高中雖然有髮禁, 但理光頭一樣不符規定,
 
教官好不容易等他頭髮長出來了,
 
匆匆帶他去理成"符合校規"的髮型,
 
誰知隔天, 他竟然又將頭髮理光,
 
只留下頭頂一個箭頭形狀的區塊有著短短的黑髮,
 
於是, 教官只好硬著頭皮又帶他去理回"不符校規"的光頭了~~~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事"全都在同一時間出現時,
 
當每一件事都"急得不得了"時,
 
當為了處理完這些事而焦頭爛額、遇到瓶頸時,
 
你會怎麼做?
 
除了努力把所有的事情在期限內完成外,
 
若這件事與文章撰寫或報告有關,
 
遇到絞盡腦汁、挖空心思,
 
腦袋裡卻一片空白, 腦細胞全跑去睡覺時,
 
Blog便成為一種很不錯的調劑,
 
可以暫時放空, 不再硬往打結處闖,
 
停下來寫寫、看看其它的東西,
 
過些時候再回去時, 說不定就出現更好的想法唷!
 
由此看來, 最近壓力果然是大到不行,
 
寫部落格的次數似乎越來越頻繁了 Q_Q...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乍看這個聳動的標題,
 
腦袋「噹!」了一聲,
 
似乎在幾年前也有前輩這麼告訴我,
 
「等妳退休時, 早就沒有退休金了, 之前繳的能不能拿回來都是個問題!」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 醫療發達又使得人的生命延長,
 
高齡化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具勞動力的青壯人口卻越來越少,
 
使得每個年輕人身上的負擔加重,
 
而社會資源大部分仍花費在高齡人口身上,
 
國家的財政可能也因此更加拮据...一連串沈重的問題應運而生,
 
這已成為我們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了,
 
所以, 朋友們, 多生養幾個孩子吧吐舌頭
 
 
------------------------------------我是分隔線------------------------------------
 
以下摘錄自中國時報:

 中研院史語所生物人類學者王道還說,隨著社會超高齡化,年輕人的負擔將愈來愈重,這是必須面對的事實,各級學校更有告知年輕人這個冷酷事實的義務。但目前的討論方向,似乎都針對老年人設想,如延長退休年齡,年輕人卻不知社會高齡化的嚴重性。


 內政部《人口政策白皮書》指出,15至64歲工作年齡的青壯人口,扶養65歲以上高齡人口的比率(即扶老比),將自2006年的7.2:1,降為2026年的3.3:1,到了2051年更降為1.5:1。


 這表示,到了2051年,每1.5個青壯年,就得養1個老人,這將造成社會極沈重的扶養負擔。另一方面,少子化讓家庭成員數逐年減少,老年人口的照顧及扶養已難全由家庭承擔,政府及社會的支援勢必得適時介入。


 根據健保局統計,2005年全民健康保險對象中,老年人口僅占10%,卻消耗了總醫療費用支出的30%。王道還說,足見高齡社會對政府財政的沈重負擔,若不善做規劃,政府不無難以為繼的可能。

 王道還表示,現在進入大學的年輕人,到了2051年,處身於老年人口比例逼近40%的超高齡社會,「這些年輕人領得到退休金嗎?他們的晚年有什麼保障?這是我們的社會必須正視的問題。」


 「年輕人要承擔的,絕對比我們這一代還要多、還要嚴重!」他無奈地建議,年輕人應好好用功,自我充實,讓自己更優秀,好為自己的晚年掙得更穩妥的保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在鄉間的路上,
 
常會看到路旁柱子上、電線桿上,
 
貼著一些'醒世警語',
 
像是「南無阿彌陀佛」、「信主得永生」、「不信主吾寧死」...,
 
甚至還曾看到柱子上就貼著大大的「死」=.=!
 
最近行經台北市某條大路,
 
竟然看到路旁貼著巨型警語,
 
上頭寫著「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
 
仔細想想蠻有道理的,
 
也讓我對這句話印象深刻 : 做任何事或決定都要努力不留下遺憾 & 後悔。
 
100公尺的路至少看到3張標語,
 
張張都富涵著人生哲理,
 
是不是廟宇附近的道路都得這麼'有深度'呀?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這煎餅因為是手工製造的,
 
每天只有固定的量,
 
供不應求,
 
聽說這包是快一年前下訂的,
 
排呀排, 好不容易才輪到了,
 
雖然包裝傳統, 做法傳統,
 
但東西很少很可貴,
 
每一口都要好好品嘗才行,
 
它的口味眾多, 最暢銷的就是這包雞蛋口味的,
 
其餘還有花生、味噌(蠻神奇的口味)等等,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還不差!
 
CIMG0001CIMG0004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使用悠遊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注意了,
 
只要在9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刷同一張悠遊卡達
 
300次以上  伸縮拉繩       限量50,000個
500次以上  可抽悠遊卡特製版   1,000張
700次以上  再抽悠遊手錶     100支
900次以上  再抽悠遊手機     50支
1,000次以上  再抽1年捷運無限卡 10張
 
可至http://www.easycard.com.tw/loyalty01.php查詢截至目前為止使用的次數喔!
 
有沒有抽獎其實不很在意, 不過我實在有點驚訝,
 
今年至10月底止短短10個月的時間,
 
我竟然刷了1,003次,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大眾交通工具簡直像我家的一樣=.=!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位年輕人,坐在河邊望著涓涓流水慢慢的流逝,很多思緒突然湧上心頭,

 

他不禁感慨著,為何自己總是時運不濟,發不了財?人生很多的美夢為何都無法實

 

現?想到這裡,年輕人不禁地眉頭皺了起來,感慨連連。

 

這時,走來了一位髮鬢銀白的老者慈祥地問著他:「孩子,有什麼事困擾著你,讓

 

你如此憂愁、悶悶不樂呢?」

 

年輕人看了老人慈祥的面容,眼眶不知不覺的已經泛紅,淚水撲簌的奪眶而出,年

 

輕人深深的嘆了哽咽口氣的說著:「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窮光蛋。我沒有房子,沒

 

有工作,沒有收入,整天有一頓沒一頓的度日。像我這樣一無所有的人,怎麼能高

 

興的起來呢?」

 

老人展露慈祥笑容說著:「傻孩子,其實,你應該開懷大笑才對!」「開懷大

 

笑?為什麼呢?」年輕人不解地問。「因為你其實是個百萬富翁阿!」老人捻鬍微

 

笑說道。

 

「百萬富翁?你別拿我這窮光蛋尋開心了。」年輕人一付不高興樣,轉身欲離去。

 

「我怎會拿你尋開心?孩子,現在能回答我幾個問題嗎?」「什麼問題?」年輕人

 

好奇的問著。

 

「假如,現在我出二十萬金幣,買走你的健康,你願意嗎?」年輕人搖搖頭。

 

「假如,憲再我出二十萬金幣,買走你的青春,讓你從此變成一個小老頭,你願意

 

嗎?」「當然不願意!」年輕人肯定的回答著。

 

「假如,我陷再出二十萬金幣,買走你的美貌,讓你從此變成一個醜八怪,你可願

 

意?」「不願意!當然不願意!」年輕人猛力的搖著頭。

 

「假如,現在我在出二十萬金幣,買走你的智慧,讓你從此渾渾噩噩,了此餘生,

 

你可願意?」「傻瓜才願意!」年輕人一扭頭,又想離開。

 

「別慌,請再回答完我最後一個問題,假如現在我在出二十萬金幣,讓你去殺人

 

放火,讓你從此失去良心,你可願意」「天哪!幹這種缺德事,魔鬼才願意!」年

 

輕人憤憤地回答著。

 

老人一面點頭稱許,一面微笑著說:「好了,剛才我已經開價一百萬金幣了,仍然

 

買不走你身上的任何東西,你說你不是百萬富翁,又是什麼?」

 

此時年輕人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因他終於恍然大悟,我們每個人都是百萬

 

富翁,青春、健康、智慧等都是我們的無價之寶,要善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謝過老人的指點後,年輕人振奮起精神,他告訴自己別嘆息,別在憂鬱,要用微笑

 

來迎接全新的生活。他深信,只要肯努力,生命的熱力與光輝,不僅可以照亮自己

 

更可光耀他人。

 

聖輪上師墨寶法語:「別再傷心與難過,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春天的花朵又開

 

了,誰無過去,揮去陰霾,望著旭日,期待春天,每個人仍有一畝美麗的園地!」

 

心念轉個彎,海闊天空,不要讓自己的心靈陷入黑暗中,逆境不是絕境,千萬不

 

要被它打倒;逆境也是重新讓我們思維,調整步伐,重新開始的時候。很多人被逆

 

境打倒,以為天空不在湛藍;其實,心胸放開闊,逆境也是我們的最好老師。

 

我們不要做一個一經打擊即灰心洩氣的人!

 

曾有一句話是這麼說著:「受挫是人生的必然,但我們卻往往放大了自己的傷口。

 

所以,每一次的困頓、挫折,要觀想是幫助我們奮發向上的動力,心念轉個彎

 

就快活!

 

~~~~~~~~~~~~~~~~~~~~~~~~~~~~~~~~~~~~~~~~~~~~~~~~~~~~~~~~~~~~~~~~~~~~~~

有時候人生中所遇到的挫折、困難, 甚至不平等的待遇,

 

或許都是為了讓自己再多瞭解些什麼、增長些什麼、學習些什麼,

 

就如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先生所言,

 

當初若沒有那樣的指導教授, 就沒有今天的李遠哲。

 

一直覺得能比別人多些學習的機會是很難得的事,

 

只是在工作與家庭間難以兩全時, 總有些猶豫,

 

雖然其實我還蠻熱愛工作的害羞,

 

但畢竟與家人的相處也是很可貴的,

 

不過, 這或許是人生的另一種挑戰,

 

相信未來自己會成長更多。開懷大笑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在號稱小涵碧樓(可惜來不及去周遭晃晃)的地方過生日,
 
第一次在100多人面前吹熄生日蛋糕的蠟燭,
 
第一次有駐唱歌手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對我說 : 生日快樂~
 
原以為偏僻的苗栗應該...就是那樣嘛, 
 
真的非常地Surprise, 超級感動的, 謝謝~^_______________^~
 
也謝謝自"遠方"捎來祝福的你們(好像在致謝辭^^!),
 
還有我最最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頗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這個晚餐真的飽到不行, 算是物美價廉喔~
 
CIMG0022
芝麻要磨到7分碎, 味道很香
 
CIMG0025
水果沙拉 & 蔬菜沙拉
 
CIMG0029
好像叫香酥海鮮餅, 送的~
 
CIMG0030CIMG0033
沙朗豬排+炸蝦 & 三色風味豬排(包括一系列的附餐)
 
第一次看到豬排還有沙朗、菲力的, 好的豬肉不是叫松阪豬嗎?挑眉質疑
 
CIMG0040CIMG0042
水果茶 & 蔓越莓奶酪 & 抹茶紅豆冰淇淋
 
呵...猜出來了嗎?它是王品台塑的關係企業--品田牧場~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